夏天來得好突然。昨晚睡前悶熱的睡不著,偏偏家裡唯一的風扇又給哥哥跟爸爸吹了。輾轉了一陣才昏昏睡去,暗自希望能來一場雨緩解這陣炎熱。

凌晨三點,雷聲大作,一次、兩次、三次...很快的把我們都吵醒了。雖然慶幸雨下了下來,伴隨著的涼風卻沒有讓我們睡得更沉,因為雷聲實在太噪太多。風吹得百葉窗拍打牆壁,我身旁的小廣也醒了。我按慣例給他餵奶,本以為他會像平時一樣喝完繼續睡,沒想到他喝完後立刻坐起,快樂的拍起手來。是覺得雷雨聲像音樂?抑或是涼風讓他心情愉悅?總之他是沒有睡覺的打算了。不僅笑著拍手,他還拍牆壁,拍轉過去試圖繼續睡的我的屁股,我從一開始把他放倒,希望安安靜靜地找回他的睡意,到後來他的表情根本是完全清醒,就這樣玩了兩個小時...。

不是因為尿布該換,也不是因為沒吃飽,就是一場愉悅的暴風雨派對。我兒,你真懂得享受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育兒 夏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